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短期有上涨空间 投资者可中期持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市场人士北京的凯恩斯11:15做客节目,解读大盘走势,他认为短期大盘有上涨空间,采取中期持股策略。

  凯恩斯:今天的大盘高开低走,仍然以震荡为主。短期来看应该还有一个向上的动力,第二个就要看外盘的走势,虽然说外盘上周五出现了一个大涨,但是今天大盘并没有跟着出现一个上涨,我认为短期来看大盘还有上涨的空间。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大盘在构建一个头肩底形态,这个底应该就是2437点,头肩底的左肩相当于2610点附近,右肩我个人认为也应该在2626点附近。目前大盘反弹应该是先直接到大致的位置2825点,然后回落,回落之后再回落到2626点附近,然后形成右肩结构,然后继续反弹,所以说我们把沪指反弹的第一目标定在2826点附近。如果说沪指继续反弹或者目前继续调整,那么反弹的关键因素就是说沪市先突破,先突破左肩的位置,左肩实际上就是2626点附近,突破这里之后,大盘才能继续反弹,否则大盘还将维持是震荡走势。

  操作来看,可以采取中期持股的策略,没必要做太多的波段。

搜索更多 短期大盘 大盘反弹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