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5日收盘大涨2.9%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美股强劲和美元下跌影响,NYMEX原油期货15日收盘大涨2.9%,报收于每桶87.88美元,至两周高位。

  综合媒体8月15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5日收盘上涨,至两周高位,因美国股市表现强劲,且美元下跌。

  NYMEX 9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50美元,报收于每桶87.88美元,涨幅为2.9%,盘中曾触及每桶88美元以上的高点。ICE 9月布伦特原油结算价涨1.88美元,至每桶109.91美元。

  美元下跌,从而对原油期货市场形成了支撑。穆迪下调了下半年的美国经济增长前景,根据该公司的当前预测,下半年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将为2%,2012年增长速度将略高于3%。穆迪分析公司此前预测,从现在到2012年的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将为3.5%。

  同时,市场将关注美国石油库存数据。分析师预计,原油库存将小幅下降400,000桶,同时炼厂开工率较上个月的90%下降0.4个百分点,汽油库存将下降130万桶。

  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将于美东时间周二下午4:30公布同期数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将于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0:30发布数据。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9月份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5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88美元;9月份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4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94美元。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