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唱空:今年A股没戏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拥有“中国第一股民”、“散户工会小组长”等众多头衔的著名民间投资人“杨百万”上周末在成都某论坛上表示,今年下半年,A股依然不会出现股民们所期待的“大行情”,市场继续下行的概率大于出现反弹。

  “杨百万”认为,美国债务危机只是暂时解除,其影响尚未完全得到体现。“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危机,美国会启动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这将对全球各大经济体产生明显的影响。”“杨百万”表示,一旦美国启动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中国将面对更加严峻的通胀形势,因此今年下半年,中国经济的主题仍将是控制通胀。“在这样的背景下,出现大行情的可能性很小。”此外,国际板即将推出、大小非减持频繁和房地产市场调控等诸多因素,也导致股市未来还有相当长的一段盘整期,现在判断“股市见底”为时尚早,适合广大散户操作的大牛市行情还远未出现。

  虽然短期内市场没有大行情,但“杨百万”对中国股市却是充满信心,在他看来股市冲上6000点没有悬念。对于让广大股民郁闷的低迷行情,“杨百万”认为机会恰恰蕴藏在熊市当中,“现在市场还没有到底,但是不低就没有后面的大牛市,炒股就是要抄大底才能有赚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