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杭州邮件爆燃案告破 嫌疑人报复琴行老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 杭州市公安局透露,经过连续20多个小时的侦破追踪,14日晚发生在杭州刀茅巷圆通快递公司的邮件爆燃案告破。犯罪嫌疑人王建家已被警方抓获。

  14日18时许,杭州市市中心区域的刀茅巷圆通快递公司发生爆燃事件,造成公司两名女员工受伤。爆燃案发生后,杭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20多个小时连续奋战,获得了犯罪嫌疑人重要线索。15日19时30分杭州警方在滨江火炬大道581号某大厦抓获该案犯罪嫌疑人王建家(男,江苏省灌云县人)。

  经初步审查,王建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邮件为普通的烟花爆竹成分做成。据王建家交代,他的作案目的是想报复曾经工作过的某琴行老板。去年8月,该琴行老板因纠纷辞退了他,因此他一直怀恨在心,故邮寄此邮件给琴行老板。 王建家已被刑事拘留。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