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金银币市场8月15日成交放缓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8月15日,市场交易情况一般,成交放缓,主要集中在最近稍显火热的品种上,清华大学今日成交有所走软,金银币在12000元处成交一般。

  据中国集币在线8月15日消息,金价走势:主要因部份欧洲银行股的作空禁令帮助股市企稳,且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上调期金交易保证金引发投资者获利回吐,国际现货黄金自1814美元上方的纪录高位跌落至1720美元一线,并且面临更多资金撤离的风险。黄金下一步是继续回调还是企稳?分析师表示,本周而言,金市走向将取决于股市表现。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据数显示,管理基金已大幅削减其在黄金期货和期权的净多头头寸。与此同时,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Trust持仓量上周四减少23.6吨,录得自1月25日来最大单日流出。且在过去四个交易日,该ETF持仓量共减少37吨。United-ICAP技术分析师BrianLaRose表示,黄金需守住几处关键支撑位才能避免价格急剧大跌或者趋势的逆转。初步支持位于1,710-1,735美元,关键支持位于1,550美元,若跌破,则说明金价已触顶。

  币市动态:周一,市场交易情况一般,成交放缓,主要集中在最近稍显火热的品种上,清华大学今日成交有所走软,金银币在12000元处成交一般,银币仍有一定需求在2200元附近处。目前价格处于高位,需要进行一次合理的盘整会使其更好的发展。另外自然基金再次启动上扬之势,市场和网站成交活跃,场外投资买盘有量的需求,价格上扬迅速。而脸谱、水浒等热门品种近期价格变化小,有待进一步消耗。而大运会金银币随着大运会的拉开帷幕,礼品买盘积极,价格上扬迅速,市场货源紧缺。大规格金币和1/2规格的金币仍有一定的成交记录呈现,和周末相比,今日买盘情况稍显不佳。另外黄金的下跌使得人们意思到前期黄金大涨的风险,目前出手有些谨慎,使得买盘情况有所走弱。纪念币中新品兔和建党币市场成交仍较为活跃。而纪念钞中奥运绿钞、建国钞、香港澳门钞等市场仍有一定的成交记录呈现,价格较为坚挺。

  银币板块:近期银币板块趋好,以新品和一些热门品种为主,前期热门品种乒乓球银币、武当山银币、脸谱、生肖银币等场外对其有一定的收藏投资需求。新品以清华大学热度最高,其次自然基金、大运会、京沪高铁银币紧随其后,场外对该些品种有一定需求,包括投资和礼品需求两种用途为多。目前自然基金银币再次启动,价格创造新高,毕竟发行量不大,还有上探可能,关注度高。而清华银币的影响力是巨大的,价格呈现出跳涨之势,不断创造新高,轻松突破2000元关口,目前已经呈现出巨大涨幅,应该进行一次合理的盘整使其消耗沉淀一番,也许会更好的使其发展。

  大规格金银币板块:近日公斤银币板块成交处于疲软状态,市场成交不佳,生肖公斤银币除了老虎公斤银币有需求外,另外生肖币关注度较低,不见成交。目前云冈公斤银币也呈现出走软之势,成交价下滑至55000元下方处,而建国六十周年公斤银币目前在32000元附近处成交不佳,询盘情况也较为稀少。龙门公斤银币在开价在50000元附近处有成交,对于近期大规格银币成交不佳的情况来说,主要还是热点转移问题,目前热点主要出现在新品和次新品上,公斤热点的回归才能使得公斤银币板块更上一层楼。而5盎司金币板块仍然处于较为火热的视点,云冈金币开价反弹上扬至32万元附近处,在30万元附近处有吸码状况发生。5盎司彩金兔价格近日稳定在19万元附近,相比5盎司彩金虎涨幅较小,目前稳定在25万元附近处,目前对于5盎司金币板块,币商都抱着看好的心态,有惜售发生。

  11年熊猫金银币:今日金价虽有小幅下滑,但其价格依然处于高位处,使得贴近金价的熊猫金套币价格仍然坚挺,市场盘中成交活跃。目前金套猫价格在21750元附近处成交,各规格价格分别为:1盎司金猫价格为11700元,1/2盎司金猫价格为5900元,1/4盎司金猫价格为3000元,1/10盎司金猫价格为1270元,1/20盎司金猫价格为660元。而1盎司银猫价格稳定在308元附近成交,场外投资买盘有不错的需求,5盎司银猫价格稳定在3450元处成交,公斤银猫价格稳定在19300元附近处成交,可以继续关注!

  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条: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条”系列产品。该产品将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分支机构--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该系列产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限量发行。其中,辛亥革命纪念金条采用99.99%的纯金打造,规格分别为20克、50克、100克、500克、1000克,发行量依次为15000条、7000条、5500条、600条、100条;辛亥革命纪念银条成色为99.9%,单枚产品规格分别为10克、20克、50克、100克、1000克,发行量依次为100000条、80000条、50000条、30000条、2000条,套装产品规格为10克*5枚、20克*5枚,发行量分别为60000套、30000套;辛亥革命纪念金银条套装产品由一枚99.99%的10克金条、一枚99.9%的50克银条组成,发行量为20000套。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