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8月15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8月15日,清华大学今日成交有所走软,金银币在12000元处成交一般,银币仍有一定需求在2200元附近处。

  据中国集币在线8月15日消息,清华大学今日成交有所走软,金银币在12000元处成交一般,银币仍有一定需求在2200元附近处。目前价格处于高位,需要进行一次合理的盘整会使其更好的发展。另外自然基金再次启动上扬之势,市场和网站成交活跃,场外投资买盘有量的需求,价格上扬迅速。而脸谱、水浒等热门品种近期价格变化小,有待进一步消耗。而大运会金银币随着大运会的拉开帷幕,礼品买盘积极,价格上扬迅速,市场货源紧缺。大规格金币和1/2规格的金币仍有一定的成交记录呈现,和周末相比,今日买盘情况稍显不佳。另外黄金的下跌使得人们意思到前期黄金大涨的风险,目前出手有些谨慎,使得买盘情况有所走弱。

  银币板块:近期银币板块趋好,以新品和一些热门品种为主,前期热门品种乒乓球银币、武当山银币、脸谱、生肖银币等场外对其有一定的收藏投资需求。新品以清华大学热度最高,其次自然基金、大运会、京沪高铁银币紧随其后,场外对该些品种有一定需求,包括投资和礼品需求两种用途为多。目前自然基金银币再次启动,价格创造新高,毕竟发行量不大,还有上探可能,关注度高。而清华银币的影响力是巨大的,价格呈现出跳涨之势,不断创造新高,轻松突破2000元关口,目前已经呈现出巨大涨幅,应该进行一次合理的盘整使其消耗沉淀一番,也许会更好的使其发展。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