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伯克希尔拟竞购跨大西洋再保险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跨大西洋再保险公司(Transatlantic Holdings)12日宣布,“股神”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国民保险公司已与其签订非正式保密协议,这使得各方对这家再保险公司的竞购战进一步升温。

  考虑到伯克希尔此前极少加入某家公司的竞购战,此次“不同寻常”的举动令外界颇为关注。跨大西洋再保险公司称,其与国民保险公司签订的协议条款和其与另一家竞购方联合全球保险公司(Allied World Assurance)签订的保密协议“基本相似”,均包括惯有的冻结条款。

  跨大西洋再保险公司曾在6月同意与联合全球保险公司进行全股票交换交易,交易总值约为30亿美元。该公司15日表示,国民保险公司对其发起的新的竞购报价本身并不超群,但有可能推动其现有合并协议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