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ucati拣保荐人部署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8: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盛传拟来港上市的意大利电单车品牌Ducati,正在为保荐人举行“选美”,准备明年的上市大计。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美国主权信贷评级遭调低,引发全球金融市场显著波动,投资信心不稳下,虽然市传有巨型新股或“打退堂鼓”,不过,早前盛传拟来港上市的意大利电单车品牌Ducati,正在为保荐人举行“选美”,准备明年的上市大计。

  外地传媒报道,Ducati正在为保荐人举行“选美”,为其二○一二年上市大计做好准备。报道又透露,Ducati估值约14亿美元(约109.2亿港元)。不过,《彭博社》引述Ducati权益拥有人Investindustrial发言人报道,拥有人坚持Ducati是“非卖品”(not for sale)。

  曼联传转投新加坡

  市场又有消息传出,早前同样盛传因本港估值高,计划来港上市的曼联,由于未能获港交所(00388)批准部分极重要的豁免,有机会放弃来港上市,转而投向监管较为宽松的新加坡。

  新股不景气不但影响外资企业,并且已蔓延至内地。

  据了解,早前市传将于九月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以“A+H”方式上市的中国铁路物资,计划延期至明年上半年前才完成上市计划,集资料达20亿美元(约156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