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土两国将合作勘探里海油气资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俄罗斯与土库曼斯坦两国签署协议,旨在合作勘探土方里海第21号区块油气资源,该区块初步估计拥有2.19亿吨可采石油储量以及920亿立方米伴生气储量和1000亿立方米天然气储量。

  中国石化新闻网8月15日消息,俄罗斯第2大独立天然气生产公司伊捷拉公司(Itera)和俄罗斯扎鲁别日石油公司(Zarubehzneft)8月12日与土库曼斯坦签署了一项旨在勘探土库曼斯坦里海海上油气资源的产量分成协议。

  俄罗斯Itera总经理和扎鲁别日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与土库曼斯坦签方面署了这项旨在共同开发土库曼斯坦里海海上第21号区块的产量分成协议。

  据悉,这项产量分成协议规定俄罗斯扎鲁别日石油公司担任这个项目的作业者并授权扎鲁别日石油公司代表合同承包公司根据产量分成协议实施所有的石油生产作业。

  俄罗斯两油气公司初步估计土库曼斯坦第21号区块拥有2.19亿吨可采石油储量以及920亿立方米伴生气储量和1000亿立方米天然气储量。

  据悉,这个项目的最终投资额预计将达到60亿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