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好转 欧元领涨非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焦点回顾

  1.欧元区好戏连连,欧洲央行大力购债,显示出了维系欧元区稳定的信心和决心。再有德法首脑今日会晤,并就如何加强欧元区的经济监管提出建议,市场预计明日的德法首脑峰会将能够牵制欧元区债务危机。市场的风险情绪大受提振,欧元快速走高。

  2. 谷歌欲斥资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等交易及日本利好的GDP数据增强了市场信心

  3.美指昨日再度下行,美国昨晚公布的美国6月长期资本净流入实际值是37,远远低于前值和预期值。显示美国经济复苏缓慢,二次探底风险增加。

  欧元分析

  欧元昨日最低1.4260,最高1.4472。昨日下午6点以后,利好云集,欧元快速上扬。欧元现在面临着关键阻力区间1.4530和1.4500。此区间有效突破,欧元最近的震荡格局有可能改变。今日建议在1.4530和1.4370区间操作。

  英镑分析

  英镑情况和欧元类似,昨日最低1.6250,最高1.6410.英国本国骚乱平息,加之外围情况好转,英镑也快速走高。小时图上顾比线多头,保利加收口,下轨成为很好的做多点。今日建议在1.6320附近企稳做多,目标1.6400,1.6450.

  澳元分析

  股市走高,澳元也受提振。澳元最低1.0385最高0.0511.日线收阳线。8月9日来的上升趋势线保持完好,今日建议在1.0430附近企稳做多,

  黄金分析

  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好转,黄金的避险属性渐渐减弱,商品属性渐渐增加。昨日美指走低,黄金在1732企稳上扬。小时图上80期保利加走平,20黄金还将在大区间震荡。今日建议在1745和1780区间下限买入,目标上限。

搜索更多 谷歌 区间下限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