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雅生物新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16日,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在培训室对新进员工进行了一次系统培训,公司副总经理梁小明亲自授课。

  自今年3月份以来,公司从各大院校共招聘大学生28名。为让新进员工尽快了解公司,熟悉工作岗位,人力资源部门组织了一次系统培训。梁小明副总经理受邀亲自讲课,梁总就公司产品的简介、用途、市场前景做了精炼的概述,对各种的生产工艺做了详细、专业的讲解,为新进员工走上生产、研发等岗位奠定理论基础。最后,梁总鼓励新进员工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善于创新,精心钻研,规划好自己的事业生涯,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辉煌的成绩。人力资源部培训专员曾凌峰也就公司的历史、企业文化、管理制度等作了讲解。

  通过培训,新进员工对公司整体有了初步了解,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