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华金融:外围升市带动恒指上试20500点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华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况回顾及展望

  受谷歌收购摩托罗拉消息刺激,加上投资者趁低吸纳,美国股市连续第三天上升,道指收报11,483点,升214点或1.9%;纳指收报2,555点,升47点或1.9%;标准500则升2.2%或26点至1,204点。9月份纽约期油每桶收报87.88美元,较上日再增2.50美元或2.9%。12月份纽约期金每盎士收报1,758美元,较上日上升15.4美元或0.9%。美股上周五高收带动港股昨早高开436点,港股午后升幅扩大,最高见20,264点,恒指以接近全日高位收报20,260点,升640点或3.3%。国指收10,944点,升492点或4.7%。全日主板成交下跌近6%至710亿元。即月期指收报20,164点,升623点,低水96点,成交76,924张。沪综指全日收升1.3%,报2,627点,创一个月最大单日涨幅。在外围升市带动下,投资气份稍有改善,预料可刺激港股上试20,500点水平,惟估计中短期大市仍会较为波动。

  焦点新闻

  恒大(3333)发盈喜–恒大地产发出盈利预喜,集团预期截至2011年6月30日止的中期纯利较2010年同期会有大幅增长,主要由于期内交付予买家的总建筑面积增加及交付的物业毛利上升。料盈利预喜将令市场上调对恒大作出之盈利预测,对恒大股价有支持作用。

  国寿(2628)7月份保费数入跌6%–中国人寿公布7月保费收入198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跌5.7%。首7个月保费收入2,153亿元,增5.2%。虽然国寿的保费收入增长因基数大及同业竞争而停滞不前,但股价跌至现水平,无论以市盈率及新业务价值计,估值已开始具吸引力。

  东岳集团(0189)中期纯利增长4倍–东岳集团公布,上半年营业额按年增加1.15倍至55.79亿人民币(下同),纯利增长4.16倍至14.15亿元,折合每股盈利67分,不派中期息。虽然上半年莹石价格上涨给东岳带来成本压力,但因其产能利用率接近达到满负荷生产的水平,及生产和技术的提升,加强了东岳的成本效益,期内毛利率由25.44%增至44.06%。展望下半年,管理层预计制冷剂产品价格可能会适当回调,惟含氟物高分子价格会依然保持高位,预料盈利增幅趋于稳健。

  披露:编写研究报告的分析员(们)特此证明,本研究报告中所表达的意见准确地反映了分析员(们)对此公司及其证券的个人意见。分析员(们)亦证明分析员(们)没有,也不会因本报告所表达的具体建议或意见而得到直接或间接的报酬。

  我们和我们的附属机构,管理人员,董事和雇员等,不包括分析员(们),将不时持长仓或短仓,作为交易当事人,及买进或卖出此研究报告中所涵盖的公司的证券或衍生工具(包括期权和认股权证)。

  重要说明:此报告和报告中提供的信息和意见,由南华研究有限公司为自己,其母公司,控股公司,子公司或其它关联公司仅为知息其或其各自的客户的信息而准备,并已以合理的谨慎编制,所用资料,信息或资源于出版时为真实,可靠和准确的。南华研究有限公司对本报告或任何其内容的准确性或完整性或其它方面,无论明示或暗示,无作出任何陈述或保证。 南华研究有限公司,其母公司,控股公司,子公司或其它关联公司,及其或其各自的董事,管理人员,合伙人,代表或雇员,因而并不承担由于使用,出版,或分发全部或部分本报告或其任何内容,而产生的任何性质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或损害,的任何责任或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所载信息和意见会或有可能没有任何通知而变动或修改。

  南华研究有限公司,其母公司,控股公司,子公司或其它关联公司或其或其各自的董事,管理人员,合伙人,代表或雇员可能在本报告中提到的公司或其证券拥有职位或其它方式直接或间接利害关系,或可能不时购买,出售,或交易或提供购买,出售,或交易此类证券或与此类证券交易,无论是以其或其各自的帐户作为交易当事人或代理人或任何其它身份或代表他人。这份报告不是,也不是为了,也不构成任何要约或征求购买或出售或其它方式交易本报告述及的证券。本报告中存在或拥有版权保护及其它权利,据此,未经南华研究有限公司明确表示同意,本报告不得用于任何其它目的,也不得出售,分发,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转载。本刊物批准在英国由南华证券(英国)有限公司分派,南华证券(英国)有限公司为一间获英国金融服务局授权和管理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