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信香港:给予金活医药买入评级 看2.2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信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信证券(香港) 邱海燕

  公司背景:金活医药的主要业务为在中国分销从国内外引进的品牌药品及保健品。公司目前同来自日本、美国、加拿大、香港、台湾、泰国及中国的13家不同供应商或生产商合作,独家或区域性代理60多种产品在中国的销售权。

  已成为全国性的分销商: 公司产品已经渗透到全国超过50,000个零售门店。公司目前将其销售网络分三个大区通过13家附属公司管理34个区域。

  念慈庵枇杷川贝膏可产生稳定收益:金活医药公司主席赵先生为念慈庵在中国内地市场的销售和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而京都念慈庵的产品也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收益。2010年金活京都念慈庵产品的销售收入为人民币4.6亿元,增长22.7%,占金活总销售额的72%。

  独家产品可推动公司更快发展: 公司已经成为曼秀雷敦皇牌产品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而且“金活”系列产品也逐步推出市场,预期这些产品发展潜力巨大。

  销售网络不断扩大: 公司于2010年上市募资人民币2.4亿元,将主要用于公司销售网络的扩张。我们预期公司近几年的销售渠道将快速扩张。

  给予 “买入” 评级,目标价2.25港元:我们认为公司销售渠道的扩张,产品线不断地丰富,以及独家产品利润率的提升将带来公司利润的高速增长。我们预计公司2011年和2012年利润分别增长54%和37%至人民币6,580万元和人民币9,035万元。我们建议买入金活医药,目标家2.25代表2011年18倍市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