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变盘节点再次面临是上还是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继续高开,沪指以2627.85点开盘,高开1.08点,深成指以11782.13点开盘,高开14.39点,集合竞价共成交了9.8亿;个股方面,苏州高新、张江高科、中关村等国际板概念股开盘涨幅居前。

  盘面上看:昨日午后一度反弹活跃的权重股今日早盘再次陷入调整,由此对于股指构成拖累,而伴随着指数的走低市场逢高卖盘也明显放大。昨日大涨的锂电池板块今日盘初回落,个股多数下跌,骆驼股份跌逾2%,中信国安、江特电机跌近2%,南都电源、比亚迪、成飞集成等逾10只个股均跌逾1%。而水泥股今日全线上涨,四川双马、巢东股份、江西水泥、福建水泥、尖峰集团涨逾3%。9月水泥市场将进入传统旺季,但面对经济增速放缓、供给压力增大等不利因素,市场对水泥企业下半年的前景判断难言乐观。谨防像锂电池一样再出现一日游。

  目前A股市场整体估值偏低是市场普遍认同的,较2005年和2008年两个低点比较接近,从技术上看,近期的K线组合可定义成持续的超跌反弹。随着高点、低点的逐步抬高,多头也是继续占据着盘面主动。大盘这几天完成了一个小V字形,在短短的一周时间,经过上下起伏构筑了小之前提及的“V型反转”的一个必要条件是量能逐步放出,而从当下情形来看,并不大符合。V形,那么大盘的整体形势是会在2600-2650之间稳定一下,再依量能决定是上是下。操作方面暂时勿追高,等待再次方向选择和量能突破。

  红色提示:上周社保基金持续加仓超过百亿,对股市形成较大利好刺激。A股顺势反弹。社保基金加仓了那些股?如果您想获得虎符最新最及时的研究报告欢迎通过下列方式跟虎符取得联系!请及时短信发A+“热点”至1520-100-5956获取虎符最新研究成果。

  应广大博友的要求,本博已开通网络联系方式,希望通过这个方式能跟大家进行交流沟通,大家也能得到更多真正有价值的启示。此外,欢迎发邮件积极探讨(邮件在首页已经公布),同时如有需要并符合一定条件的朋友(股市资金100万以上)加QQ396653653盘中及时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