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挖坑吓股民 一阴一阳渐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简述: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108开盘2901.2点,最高价2909最低价2887.6午盘收2894.8点,上证指数午盘收报2618.79下跌7.98点,成交量508.6亿。

  海外市场: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周一发布的8月制造业报告显示,纽约州制造业指数连续第五个月恶化,对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在加剧。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13.88点,收于11,482.90点,涨幅1.9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7.22点,收于2,555.20点,涨幅1.8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5.68点,收于1,204.49点,涨幅2.18%。

  消息面: 截至8月14日,上海的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已经达到869万平方米,而上海2008年市场最滞销时期的库存商品住宅总量也只有850万平方米。按照近20周来的平均成交数据,上海可能需要近一年时间才能消化全部存量房。7月中旬以来,在公开市场,中国人民银行已经连续四周净投放,累计向市场注入了1650亿元的资金,其中过去一周净投放700亿元,接近上月净投放量总额。我国6月增持美国债至1.16万亿美元,连续3月加仓。

  技术面:国内股市在连续的阴阳交错组合后,出现了窄幅振荡,但同时我们要观察到周月K线的破位形态依然没有能够修复,目前的反弹也只能视作一种技术反弹。目前价格重新到了周一的开盘价附近,如果按反弹的第一目标位来说已经实现,后市可能将再次陷入不确定中。

  投资建议:建议观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