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北车:召回动车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和误导内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7日讯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称,关于召回CRH380BL型动车组进展情况的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公告全文如下:

  证券代码:601299 证券简称:中国北车 编号:临2011-032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回CRH380BL型动车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铁道部同意,于2011年8月16日召回了所属子公司生产的已投入运营的54大列CRH380BL型动车组,并组织相关主机厂及配套企业对召回的动车组进行彻底检查,系统梳理存在问题,彻底排查质量安全隐患,确保产品技术质量性能满足铁路运输安全可靠、正点有序的要求。

  除本次所召回的动车组以外,本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本公司将根据事件的进展履行持续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