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赴美掘金 基金涉足海外地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鹏华美国房地产证券投资基金获批公募基金获准涉足海外房地产信托凭证市场REITs。

  鹏华基金总裁助理、国际业务负责人毕国强表示,鹏华美国房地产证券投资基金的顺利获批标志着中国基金业产品创新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投资房地产信托凭证。在当前全球经济错综复杂,主要发达国家经济复苏放缓、财政出现困难,新兴经济体包括中国在内通胀高企的背景下,国内投资者有机会通过这一产品参与北美地区房地产投资,有效实现家庭资产配置的多元化目标。毕国强指出鹏华国际业务投研团队通过对全球REITs行业的深入研究和判断认为目前投资美国REITs市场时机已成熟。虽然经历1987、1997、2001、2008年等数次危机,但美国REITs长期表现依然优秀。截至2010年底富时美国股权类REITs指数在过去35年年均回报率接近14%,每5年翻一番过去35年涨了97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