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量能不足 弱势恐将继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表现]

  周二期指小幅冲高后回落,窄幅震荡,午后跳水。截至收盘,IF1108报2875.2点,下跌0.72%,成交61530手,持仓8958手。IF1109报2880.0点,下跌0.93%,成交97530手,持仓20036手。 现货方面,沪深两市受美股利好提振,微幅高开,却均收跌。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深成指和沪深300指数下降点数和跌幅分别为18.6点,0.71%、102.33点和0.87%,20.30点和0.70%。沪市成交902亿,深市成交826亿。两市成交额继续萎缩。 数据显示,德国和欧元区的经济放缓,加之穆迪下调美国增速预期,美股下跌。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降幅为0.6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降幅为0.9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1.75点,降幅为1.24%。

  [行情分析]

  A股市场经过早盘的弱势整理,午后跌幅增大。中小板指下降0.75%,成交额94.9亿元。创业板指跌0.99%,成交额42.6亿。小盘股总体活跃度稍下降,投资者信心不足。新三板扩容方案再次上报、今日发行的50亿元一年期央票参考利率比上期提高以及对晚间德法两国首脑会晤的不确定预期,令投资者愈加谨慎。 周二所有行业均收跌,除采掘行业。周二行业资金流出计60.1亿。机器设备、医药生物资金流出都在7亿元以上。综合来看,前二十席位多方减持161手、空方减持619手。IF1009成功晋级为主力合约,前二十席位中,多空单增减量对比发现,多方占优势。

  [操作建议]

  周二大盘在震荡中呈现重心下移趋势,权重股低迷,股指上升动力不足,缩量收阴。期指在前期上方跳空缺口处承压回落,周一上涨的银行、保险股昨日涨幅今日被回吐。昨日股指开始挑战前期的跳空缺口,但遭遇到较大的压力,现货成交继续萎缩,人气略显不足。目前来看,V型反转的难度依然很大,不排除未来一到两天再次探底。短线空头可以在缺口进行布局,参考点位2910点到2950点。

  谢贞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