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汇最前线:欧元区共同债券难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德法首脑峰会公布了进一步加强欧元区一体化进程的计划,包括赤字限制和每年举行两次峰会,但他们未能就能就推出欧元区债券及扩大EFSF规模达成意向,,市场情绪受到打压,欧元兑美元冲高回落!

  同时昨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主要经济体经济数据表现疲软,汇价近期可能陷入横盘整理状态中! 今日需要关注的是16:30公布的英国央行公布8月份议息会议纪要,会议纪要就展示了英国央行在利率会议上的讨论及他们对经济形势和经济前景的看法,投资者可以在声明中寻找英央行未来的利率线索。

  欧元兑美元

  昨日的德法首脑峰会未能消除投资者对欧元的疑虑,目前在高位震荡整理,预计日内下探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后市欧元兑美元继续看多!

  建议:观望为主,激进者可再低位做多!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继续在纪录低点上方整理,随机指标试图反弹,然而MACD没有明显倾向,方向不明!

  建议:观望为主,激进者可谨慎做多,但要做好止损。

  英镑兑美元

  等待英国央行公布8月份议息会议纪公布决出方向后入场!

  建议:激进者在1.6500左右逢高做空,但要在数据公布前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