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吴新产业股基29日起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吴新产业精选股票型基金将于8月29日开始发行。东吴新产业基金将精选新兴产业相关上市公司进行投资,以期分享我国新兴产业中的投资机会,力争实现超越市场的收益。该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类资产的投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投资于新兴产业上市公司股票的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有望成为投资者分享新兴产业高成长收益的投资利器。

  东吴新产业拟任基金经理任壮表示,三季度有望成为宏观调控政策渐进的转折期。尽管货币政策依然偏紧,但是经济增速回落可能会引发财政政策的松动和局部转向,进而可能会驱动市场形成阶段性的配置热点,而十二五规划也将极大地促进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不断显现。“中国经济的希望所在是转型的成功,唯有一个新崛起的产业来带动整个实体经济才是最可靠的复苏之道。”任壮表示。实际上,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将使新兴产业被寄予更高期望并获得更大的支持,中长期来看,新兴产业投资潜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