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河幕墙喜获绿城集团两项目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新绿园和蔚蓝公寓两个项目的工程部向江河幕墙赠送了锦旗,内容分别为“优质高效建业绩,真诚服务铸品牌”和“诚信服务,热情周到”,以表彰江河幕墙在施工过程中的高效工作和售后阶段的优质服务。

  绿城集团是国内顶尖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专注于高品质物业的开发。江河幕墙作为全球建筑幕墙行业的主要领导者与领先企业,与绿城集团具有广泛而长远的合作基础。经过长三角区域市场、工程、售后等一系列环节与之的多年磨合,江河幕墙已与绿城集团形成了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先后承接了该集团开发的新绿园、千岛湖、蓝色钱江、蔚蓝公寓等十余个幕墙工程项目。

  绿城集团以工程品质要求严格和关注售后服务而著称,不仅非常注重工程的质量和进度控制,还极为突出售后服务中的细节管理和时效控制,追求“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在项目施工过程中,江河幕墙项目团队严把质量进度关,精心组织设计、施工、材料等环节协同配合,用一流的施工水平保证了工程按质按量如期完工;工程竣工后,江河幕墙售后服务部秉承江河“让客户更满意”的宗旨积极开展维保工作,在大大短于投标承诺的时间之内响应物业单位的报修,“不问责任、首先服务”,多次帮助业主实现合同内外的维护和改造任务;胡秋良、吴生刚、段功乔等人用精湛扎实的技术和真诚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绿城集团各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

  此次江河幕墙喜获绿城集团两项目工程部赠送的锦旗,是参与绿城项目的江河幕墙团队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换取的最好回报,是对江河幕墙多年以来坚持品牌战略及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的肯定和鼓舞,同时也是一种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