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我国今年前7月为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22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林红梅) 今年1至7月,全国工会系统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为105.8万职工追回被拖欠工资24.5亿元。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17日在此间举行的全总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十次全体会议上公布了以上数字。其中,为93.4万农民工追回被拖欠工资22.6亿元。

  在追讨工资的同时,工会系统还切实加强对农民工的就业培训和就业服务。实施全国工会技能培训促就业行动,开展全国工会就业援助月活动,组织各类招聘会4000场次,提供免费就业服务211万人次,成功介绍就业73万人次,组织职业技能培训57万人次。与人社部等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有87万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