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苏省加快以创新驱动促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副省长史和平率经信、科技、交通、人民银行、电力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15日赴盐城了解工业结构调整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史和平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经济环境总体偏紧,能源、原材料、劳动力等成本上升和土地、资金、用电等要素制约都给工业生产带来了诸多困难。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创新驱动,大力实施“万企升级”计划,以企业创新推动产业转型;要突出高端引领和科技支撑,加快新兴产业发展步伐,加快向高附加值产品延伸,使江苏在新一轮竞争中占据制高点,争创新优势。苏北沿海地区要进一步抢抓沿海开发的战略机遇,把发挥比较优势与实施创新驱动结合起来,把承接产业转移与加快产业升级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早日建成江苏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