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7日收盘上涨1.1%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0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库存数据和美元下跌影响,NYMEX原油期货17日收盘上涨1.1%,报收于每桶87.58美元,部分交易员预计油价将朝每桶85美元回落。

  综合媒体8月17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7日收盘上涨,因数据显示美国汽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同时,美元兑其他货币下跌,从而提高了原油期货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NYMEX 9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93美分,报收于每桶87.58美元,涨幅为1.1%。ICE布伦特十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1.47美元,至每桶110.60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报告称,截至8月1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20万桶。分析师预期该周美国原油库存为减少50万桶。报告还显示,汽油库存减少350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23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增加240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70万桶。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17日报道,因油价未能冲击每桶90美元水平,一些交易员预计油价将朝着每桶85美元回落。交易员们表示,出口市场仍是美国炼油商关注的焦点,因为国内对石油产品的需求继续落后。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9月份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2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87美元(约合每升0.76美元),涨幅为0.6%;9月份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96美元(约合每升0.78美元),涨幅为0.1%。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