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银行大运会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0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代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朱慧民行长参加世界大运会火炬传递

  “第一次参加火炬传递。看到那么多市民到现场观看,真是激动人心的一刻。深圳市民非常有激情,充满希望,从这里开始,走向大运。”在8月7日的火炬传递中,深圳分行朱慧民行长作为银行界代表举起了131棒火炬。

  8月7日上午,深圳滨海大道,人潮涌动,激情燃烧。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城市火炬传递在深圳举行,我行朱慧民行长接过131棒火炬,响起一阵欢呼。在大运火炬传递路线两旁,来自分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分行团委、工会美摄会共数十名光大银行员工身着光大行服,高举“绿色大运,你我同行,光大银行倾力支持大运,预祝大运会圆满成功”标语、以及光大银行旗帜,吹响口哨,到现场为朱慧民行长呐喊助威。

  此次城市火炬传递的主题是“创意快乐海滨线”,传递总棒数为211棒,个人和家庭火炬手共267名;传递里程约14公里,从滨海休闲带海韵公园起跑,途经滨海大道、滨河大道、新洲路、福华路、民田路、福华三路、金田路,最后到达位于莲花山的深圳经济特区30周年纪念公园。7时30分,起跑仪式在海韵公园举行。之后,火炬传递从8时开始,于10时20分左右到达终点,并举行了收火仪式。宋祖英、郎朗、霍启刚等社会各界名人参加了火炬传递。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一直在为绿色大运做贡献。作为绿色火炬手,朱慧民行长不仅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践行环保理念,在企业经营管理中也绷紧绿色低碳这根弦。近年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一直致力于打造低碳金融服务体系,倡导“绿色缴费、低碳生活”;在支持企业的时候,侧重选择那些符合国家“星火计划”、“节能计划”的企业,一直支持比亚迪、五洲龙的低碳、新能源项目,为他们提供贷款等资助,助力深圳的新能源汽车发展。为节能减排领域中小企业提供“光合动力”低碳金融服务套餐;凝聚个人力量贡献环保事业,推出“绿色零碳信用卡”;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多种树、种好树”的号召,组织支行为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宝安基金”捐款;在深圳市莲花山公园开展“绿色大运、你我同行”植树活动暨光大银行?绿色景观林揭牌仪式,分行朱慧民行长亲临现场植树。2011年7月8日下午,深圳大运会绿色火炬手总决赛在深圳举行,经过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朱慧民行长高票当选为大运火炬手。此次参加大运会火炬传递,为提升光大银行在社会上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起到了明显效果。

  (楼蓉)

搜索更多 光大银行 五洲龙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