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已提交重整草案太子奶暂时摆脱破产清算危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对于太子奶来讲是至关重要的一天。因为其“重整计划草案”已提交到法院,这意味着太子奶暂时摆脱了破产清算的危险。

  太子奶指定的“破产重整管理人”北京市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建宏昨日向记者表示,如果获得法院通过,会通知债权人大会,届时会公布方案。此前,管理人曾举行了两次全球招商会,试图出售太子奶重整项目的主要资产来拯救太子奶,但最终未果。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太子奶之所以能够提交重整方案,是因为出现了想要接手太子奶的战略合作者,也就是近期市场传闻的新华联集团。新华联集团董事长傅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证实,其正在与太子奶接洽,但是具体情况要十几天后才公布。据悉,由管理人甄别审核并报株洲市中院裁定,确认太子奶债权金额超12亿元,预留债权金额将近1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