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里巴巴提供35亿投入员工福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一条关于阿里巴巴集团将投巨资为员工提供无息购房贷款,并向基层员工发放物价和教育补贴的微博在网络上广为流传,引发网友热议。

  阿里集团首席人力官彭蕾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集团已于16日宣布推出30亿元的“iHome”置业贷款计划,并投入5亿元成立教育基金,解决员工子女的学前和小学教育问题,同时,考虑到CPI上涨压力,集团将给基层员工发放超过4000万元的一次性物价和子女教育补贴。

  阿里集团将从9月1日起推出“iHome”计划,向员工提供30亿元无息住房贷款。在阿里集团服务期限满2年,工作地点在内地,且为购置员工工作地首套住房者可申请20至30万元人民币贷款购房。

  彭蕾表示,阿里在员工福利的大手笔投资就是要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员工感到体面和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