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子奶确认债权金额逾12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重整计划草案昨日提交法院

  本报株洲讯(记者 李春璞)历经三年风风雨雨的太子奶重组一事显露曙光,昨日,太子奶破产管理人、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正式将《重整计划草案》提交至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0年11月17日,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株洲太子奶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株洲太子奶”)、湖南太子奶集团供销有限公司(下称“供销公司”)与湖南太子奶合并重整,并指定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为三公司的管理人。截至2011年8月4日,管理人共收到1760份债权申报材料,申报债权总额为5630864232.95元。经管理人几个月的甄别核查并报株洲市中院裁定, 确认债权金额1207883590.49元,预留债权金额1697769767.9元(该部分债权涉诉,为保障债权人权利作此预留)。

  据了解,管理人经过两次全球范围公开招商引资,目前已有一家颇具实力的战略投资者与管理人达成一致。由于只有债权人会议拥有《重整计划草案》的表决权。未经表决,各项权利义务无法确定,故管理人暂不宜公开战略投资者名称。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在重整计划提交至法院后的一个月内,就应该举行债权人大会进行表决。也就是说,一个月内,这个神秘的买家就将浮出水面。据有关信息显示,这个极具实力的买家很可能是新华联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