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英大人寿保险被曝拖欠工资达半年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不到一个月的工资,不到900块钱,英大人寿保险公司却从年初一直拖到现在。万般无奈之下,被欠薪的毛先生投诉到长江网。但对这个问题,英大人寿却始终拒绝回应。

  近日,记者接到毛先生的求助,据反映,毛先生、张先生、代先生等十几人在英大人寿保险公司通过培训顺利拿到结业证后,不到一个月时间,英大人寿江经理与部门(团队)黄经理协商,要求此团队人员集体提出辞职申请,一个月后给大家结清当月工资。但直到今天,毛先生等人多次讨要无果,一直拖欠至今。

  据毛先生回忆,2011年2月18日,他应聘位于武汉新华路粮油大厦的英大人寿保险公司,通过面试,毛先生和所有通过面试的受聘人员一起,交了50元培训费参与公司培训。3天之后,毛先生等人顺利的拿到了英大人寿保险公司颁发的结业证书。按照公司规定,结业之后即为该公司业务人员,每人每天需参加公司早会和“三访”课程,便可领到30元/天的工资,满30天可以拿到900元。

  等到20天左右,团队人员发现受到的待遇不公正,遂提出辞职。黄经理也承诺,在一个月之后将他们的工资发放到位。

  一个月过去了,毛先生等人没有收到英大人寿的任何津贴,于是与该公司的江经理联系,无果,后又多次在部门(团队)黄经理的代领下去公司要求兑现他们的承诺。江经理以“你们早已辞职,现在不是公司人员津贴不可能给”为由多次拒绝。

  毛先生说,“我们这点工资对于保险公司来说算不了什么,但却是我们辛勤劳动所得啊。英大公司给的承诺迟迟不兑现为何故?”记者为此致电英大人寿江经理,经理答应调查之后给我们回话。但一天后没有回音,记者多次致电也无人接听,对此事长江网将继续追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