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77亿 金元比联保本基金再度刷新迷你基金纪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延期一周发行完毕的金元比联保本基金只卖了2.77亿元,今年最袖珍的新基金诞生。

  公告显示,金元比联基金公司刚刚完成募集的保本基金首募规模仅为2.77亿元,这一数据刷新了此前博时深证基本面200ETF联接基金创下的2.89亿元规模最低纪录,成为今年以来新基金首募规模新低,也大大刷新了保本基金发行纪录。此次金元比联选择了农行作为托管行,而一向对保本产品有较高兴趣的农行客户此次也并不买账,这只保本基金经历了5周发行之后,依然以新低结束。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之所以该基金几经挣扎难逃如此命运,是因为保本基金具有很高的短期赎回惩罚机制,2%的高额赎回费率使得帮忙资金望而却步。

   

搜索更多保本基金 金元比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