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认真做好夏粮收购资金供应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河南省是产量大省,洛阳却是属于销区城市。在今年最低收购价预案未启动的形势下,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认真履行政策性金融支农职能,做好销区的夏粮收购资金供应,将支持重点由政策性收购转为市场化收购,不留夏粮收购“空白县”,确保不打“白条”和卖粮难问题发生,在此前提下,防控风险,坚持“多收粮、收好粮、防风险”,维护市场稳定和国家粮食安全、保证夏粮收购资金供应。

  今年洛阳夏粮收购秩序平稳,粮价基本稳定,但收购进度总体趋缓。截至8月15日,该行确定具备收购贷款资格的企业31家,核定最高贷款限额16家,最高贷款额度33150万元。已累计发放粮食收购贷款9388万元,支持收购小麦5455万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