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我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和持平城市持续增加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8: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报告,7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和持平的城市达到31个,比上月增加了5个,比3月份增加了11个。

  环比情况能够更灵敏地反映出价格的最新变动,统计显示,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4个,持平的城市有17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环比涨幅均未超过1.0%,涨幅比上月缩小的城市有15个。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7月份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2个,持平的城市有12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0%,涨幅在0.5%以内的城市有35个。

  从同比情况看,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1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26个;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4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28个。

  7月份,部分热点城市的房价变动情况如下: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2.4%,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8%;上海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2.9%,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3.8%;广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6.4%,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