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男装休闲鞋商动感集团过关 拟上市最多筹3.9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8: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18日消息,消息称,装休闲鞋商动感集团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拟上市筹3000-5000万美元。

  市场消息透露,内地多品牌男装休闲鞋营运商动感集团,已通过港交所(00388)上市聆讯,计划来港集资3000-5000万美元(约2.34-3.9亿港元),独家保荐人为国泰君安融资。

  不过,由于市况极为波动,消息称,动感集团暂未开始作上市前推介,惟目前仍是在今年第三或第四季上市。临近9月,多只准新股拟落实上市大计,今日除传有小南国会进行上市聆讯外,据悉还有一间公司会闯关。

  至于下周四就更热闹,消息指,中信证券、三一重工、销售“腊笔小新”食品的中国休闲食品、天福茗茶都会同日闯关,有传徐工亦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