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格力中央空调助力世界大运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2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2011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正在紧张进行,深圳市盐田综合体育馆内安装的格力中央空调设备正以稳定高效的运转服务于大运会。

  据了解,此次中标的是格力电器自主研发的LH系列满液式水冷螺杆冷水机组,其采用高可靠性螺杆压缩机和新型高效满液式换热器,高效节能,运行稳定,成为首批获得中国冷水机组节能认证的产品。凭借独特的技术优势、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完美的售后服务,格力中央空调树立了民族品牌的精品形象。

  作为全球最大的空调企业,格力电器中央空调产品线还包括离心机组、模块机组、多联机组等10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的产品,是目前产品系列最齐全的中央空调生产和服务商。针对不同使用环境的差异化需求,格力电器为全球客户制定最节能、健康和舒适的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据行业权威机构发布的2010年各品牌市场销量及占有率排名报告显示,2010年格力中央空调的市场占有率为9.6%,是国产中央空调第一品牌。(孙善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