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夏普MX-2318UC引领商务彩色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2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办公设备领域的领导品牌夏普推出了彩色数码多功能复合机MX-2318UC,将彩印、打印、扫描和传真紧密结合,让您的提案书、企划书和销售手册表现惊艳。

  高品质文件输出“红头文件”复印打印

  MX-2318UC外形典雅紧凑,金属拉丝效果的机身时尚美观。打印复印分辨率高达9600×600dpi,不论是需要突出细节的设计图,还是细小线条和文字组成的报表均可呈现在用户面前。拥有23页/分钟的快速复印打印能力,首页复印彩色约10秒,黑白约7.4秒,大大减少了等待时间。

  为适应政府办公红头文件要求的打印/复印需求,MX-2318UC加入了新洋红色墨粉。

  丰富多样的数据处理与管理

  控制面板采用7英寸彩色液晶触摸屏,全中文操作显示信息一览无余——它能够显示操作步骤指导工作。您还可在“我的菜单”中放置大多数常用功能以便快速访问。

  MX-2318UC配备有2个USB接口,适用于无法连接电脑的用户。之外,在供纸、装订、缩略图预览、触摸屏专用手写笔等方面的设计也体现了夏普对商务应用的细节投入。

  绿色办公时代来临

  为使忙碌的工作场所空气清洁、舒适,夏普MX-2318UC数码复合机上装载净离子群抗菌机,其净离子群空气净化技术是夏普独创的除菌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电离子,可有效抑制浮游病毒,分解霉菌,净化办公室空气。人性化设计的背后,更有一份夏普对于商务人士的悉心关怀。

  MX-2318UC重新定义了网络时代智能数码复合机的新标准,全面提升和优化办公质量和工作流程,让复杂的办公变得简单而高效,为中小企业用户带来丰富全面的解决方案。(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