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四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2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8:30 消费者价格指数(CPI)

  ·美东时间8:30 首度申请失业救济

  ·美东时间10:00 二手房销售

  ·美东时间10:00 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东时间10:00 领先指标

  今日重要财报

  ·周四盘前重要财报:BKE, CHL, DLTR, GME, ROST, SHLD, SJM, SSI

  ·周四盘后重要财报:ADSK, ARO, BRCD, CRM, FL, GPS, HPQ, INTU, MENT, MRVL, WTSLA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失业救济申领人数高于预期。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8月13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40.8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0万。

  7月份CPI大大高于预期。美国劳工部宣布,7月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增长0.5%。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2%。

  大摩下调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摩根士丹利将今年的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由原先的4.2%下调至3.9%,同时将明年的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由原先的4.5%下调至3.8%。该行称应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不得力削弱了投资者信心,并且许多国家拟推行的财政紧缩政策将加剧拖累经济的担忧。

  联储担心欧洲大银行的美国部门。由于担心欧债危机可能波及美国的银行系统,美国联邦储备银行正在密切关注欧洲大银行美国部门的情况。最近几个月,因担心欧债危机失控,2.5万亿美元的美国货币市场基金已开始从欧洲撤出。加上银行间借贷的枯竭,过去一个月欧元区银行的美元融资成本已经增加两倍,周三一家银行曾被迫向欧洲央行借贷美元。

  日本7月份出口下降3.3%。日本7月份出口下降3.3%,降幅高于预期,说明美国经济放缓和日元升值损害了该国的出口。

  英国7月份零售额仅上升0.2%。英国7月份零售额仅环比上升0.2%,而6月份修正后的升幅为0.8%。7月份的升幅也低于分析师预期,主要原因是服装和家居用品需求下降。

  司法部调查标普金融危机前对抵押贷款的评级。据报道,司法部正在调查金融危机之前是否曾对大量抵押贷款证券作出不当评级。该调查在标普调降美国评级之前就已经开始。证交会(SEC)也在调查标普是否有不当行为,可能还要调查穆迪和惠誉。

  可口可乐将在中国投资40亿美元。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泰康宣布,未来3年将在中国投资40亿美元,保证公司业务可持续增长。这是可口可乐继2009年宣布3年在华增资20亿美元计划后的又一投资计划,若如期完成,至2014年可口可乐重返中国市场35周年之际,其累计在华投资将达90亿美元。(振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