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详讯:8月费城联储指数-30.7创2年半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消息,费城联储发布的8月制造业报告显示,美国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制造业的活跃度大幅下滑,相关指数跌至-30.7,创下2009年3月以来新低,完全出乎市场预料。道指随即重跌500点以上。

  7月的费城联储指数还有3.2。-30.7的最新读数可谓奇差无比,明显低于接受汤森路透集团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3.7。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高于零表明当地制造业处于增长状态,而低于零的绝对值越大,表明制造业萎缩速度越快。

  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虽然冠名费城,但调查涉及的制造企业还涵盖宾州东部、新泽西州南部和特拉华州等地。费城联储指数是每个月首批公布的地方性制造业指数之一,稍后将发布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编制的全国制造业指数。

  8月的费城联储新订单指数降至-26.8,大幅低于7月的0.1。雇员指数由7月的8.9降至-5.2。支付价格指数由7月的25.1降至12.8。这些指数并不是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的子指数,即-30.7的读数并不是由这些指数依照一定规则计算出来的,而是依据一项独立调查得出。 (严正/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