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18日收盘突破1800美元 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0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美国经济担忧拖累,COMEX期金18日收盘上涨1.6%,报收于每盎司1,822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综合媒体8月18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18日收盘上涨,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最高收盘价,因市场担心美国经济可能再度陷入衰退周期,从而将黄金期货价格推升至每盎司1,800美元上方。

  COMEX 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8.2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822美元,涨幅为1.6%,该合约盘中一度触及每盎司1,829.70美元的纪录高位。

  欧洲和美国股市暴跌,金融类股跌势尤其惨重,因投资者担心近期疲软的全球经济增长数据可能预示着发达国家的新一轮衰退。

  分析师表示,期权交易商正购入大量看涨期权,因股市暴跌,投资者购入黄金以对冲投资组合风险。看涨期权头寸中的买权多头价差的价格预示着金价或将一直涨至2,000美元/盎司上方。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Logic Advisors负责人Bill O''''Neill表示,欧洲和美国的问题不可能很快得到解决,这让黄金和美国国债成为颇受青睐的投资工具。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