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誉下调美国新泽西州一般义务债券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消息,惠誉评级将美国新泽西州的一般义务债券评级下调一个等级,至“AA-”,即该机构第四高的评级,原因是养老基金和雇员福利赤字给该州带来了“日益上升的预算压力”。

  以肯-维恩斯坦(Ken Weinstein)为首的惠誉评级分析师公布报告称,虽然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已在今年6月份签署了一项法案,将更多养老金和医疗保健支出转由雇员承担,但此举无法阻止州政府为这些福利项目提高支出比例的必要性。报告还指出,其他负面因素包括经济复苏进程表现疲弱,以及州政府一直都面临赤字和较高债务等。与此同时,惠誉评级还将新泽西州的评级前景从“负面”(Negative)向上修正至“稳定”(Stable)。

  在此以前,穆迪投资者服务机构已于4月份将新泽西州的一般义务债券评级下调一个等级,至“Aa3”;标准普尔则在2月份将其评级下调至“AA-”,这些评级均为这两家机构的第四高评级。所谓“一般义务债券”(General obligation bonds),是指由州、市或者县级政府为了筹集建设道路、学校之类建设项目所需资金而发行的,并由发行方的税收来担保。

  克里斯蒂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称:“让我来向任何持有新泽西州债券或正考虑买入债券的投资者说明一点,那就是新泽西州一直都在偿还债务,而且未来也一直都会这样去做。”但他同时表示:“想要满足提高养老金支出比例的要求将是颇具挑战性的一件事情,而且很可能会与其他长期挑战互相冲突,如财产税减免、学校融资以及基础设施建设需求等。”他还表示,新泽西州的财务状况已经见底,而且正在私人部门就业增长的支持下开始回弹。

  新泽西投资公司Lord Abbett &Co的市政债券部门负责人丹尼尔-索伦德尔(Daniel Solender)称,由于穆迪投资者服务机构和标准普尔都已下调新泽西州评级的关系,惠誉评级此举并不令人感到惊讶。他指出,新泽西州需提高养老金支出比例一事“不会带来现金流问题”,“从某种程度上而言,该州将不得不开始支付这些款项”。(金良/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