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9日亚洲电子盘跌破每桶81美元(更新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标题、导言以及第五段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在19日亚洲市场早盘跌破每桶81美元,因疲软的美国经济数据令有关全球增长下滑的担忧重燃。

  综合媒体8月19日报道,受美元走强及美国经济数据疲弱的打压,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在19日亚洲电子盘跌破每桶81美元。

  18日公布的美国数据欠佳引发对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需求疲弱的担忧。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8月13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40.8万,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0万。另一份数据表明,美国7月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增长0.5%,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2%。

  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18日宣布,7月的二手房销量为467万幢,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92万幢。最令市场人士大跌眼镜的数据是,费城联储宣布当地8月制造业指数是-30.7点,远远低于市场4.0点的预期,不仅创下该数据自2009年3月以来的又一新低,也创下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该指数最惨痛的跌幅。

  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的Jim Ritterbusch在接受道琼斯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原油大幅下跌似乎将为其跌向每桶73.50美元左右的更低目标打开大门。他指出,虽然在22日到期前九月原油期货合约可能不会跌至这一目标,但该行认为十月期货合约很有可能在月底前触及该水平。他预计,19日原油期货价格将在前夜收盘水平附近盘整,22日当周将恢复跌势。

  据道琼斯通讯社19日报道,凯投宏观首席国际经济学家Julian Jessop表示,在原油期货市场18日下跌前,市场将近期油价反弹错误理解为是全球原油市场吃紧的强大证据。他指出,相比之下,该行继续预计在2011年余下时间和2012年初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将进一步大幅下跌。

  Jessop称,全球经济显然已经停滞,需求难以实现显著复苏,除非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继续走软。他表示,依然预计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将到2012年回落至每桶85美元附近,西德克萨斯中质油期货将位于每桶80美元和欧佩克一篮子原油参考价之间。

  北京时间9:42,NYMEX 9月原油期货合约跌1.48美元,至80.90美元,跌幅1.75%。ICE 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跌0.68美元,至106.31美元,跌幅0.64%。

  NYMEX 9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18日结算价跌5.20美元,至每桶82.38美元,跌幅5.9%。ICE 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18日结算价跌3.55美元,至每桶107.05美元。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