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避险情绪冲击欧元 欧美经济局势堪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元周五在亚洲市场守住温和涨幅,此前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疲软以及对欧洲银行业的忧虑,令投资者涌入美国公债市场。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放缓以及欧债务危机的担忧再次导致全球股市哀鸿遍野,避险情绪升温打压高息货币全面下跌,商品货币领跌,金价创纪录新高。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奥地利央行行长诺沃特尼近日表示,欧元区经济形势被诸多不确定性所笼罩,其开始担忧欧元区可能进入日本式低成长和低通胀时期。欧元区6月季调后建筑业产出月率下降1.8%,工作日调整后建筑业产出年率下降11.3%。

  欧元/美元:欧元趋势线目前暂时在多条均线交汇的1.4300附近寻得支持,随机指标有转而指向下方的迹象,不过小时图指标朝下,短期暂时观望。日内建议在1.4360附近卖出,目标在1.4270附近平仓,止损在1.4420上方。

  美元/日元:早盘亚市反弹欧美时段再次小幅回落,全球股市暴跌所引发的避险情绪为美元和日元提供支持,不过早盘公布的美国成屋销售和费城联储制造业数据均远差于预期,令美元更加疲软。预计汇价将延续目前的低位盘整走势,支持位于近期低位76.30。日内建议在77.27附近卖出,目标在76.30附近平仓,止损在77.90上方。

  英镑/美元:汇价早盘受股市暴跌拖累测试了日图下行趋势线下方,但盘中回升至该趋势线上方,整体保持坚挺。技术上日图和小时图随机指标均指向上方,日图上行空间较大,短期有望继续继续上扬,但市场对经济复苏以及欧债问题的担忧可能会抑制汇价的升势。日内建议在1.6550附近卖出,目标在1.6430附近平仓,止损在1.6610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