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世界新闻报》前大牌记者被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社伦敦8月18日电 英国伦敦警方18日上午逮捕了原《世界新闻报》驻美国好莱坞记者詹姆斯·德斯伯勒,罪名是涉嫌密谋搞窃听。德斯伯勒是“窃听门”事件曝光以来英国警方逮捕的第13人。

  德斯伯勒是《世界新闻报》的一名大牌记者,曾于2009年获英国新闻奖。”

  英国媒体认为,由于德斯伯勒2009年被擢升为《世界新闻报》驻洛杉矶的编辑,因此他的被捕意义非凡。如果事实证明德斯伯勒在英国工作期间真的有窃听行为,那么他在美国是否也采取了同一手段,他是否是第一个在美国搞电话窃听的《世界新闻报》记者,这些都值得关注。

  另据报道,英国独立警察投诉委员会17日宣布,不久前辞职的伦敦警察局前局长斯蒂芬森在“窃听门”事件中并无不当行为,前助理局长耶茨和另外两名高级警官也没有什么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