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期货:巴基斯坦供应忧虑提振美棉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表现]

  棉花期货周四收低,全球宏观经济忧虑引发投资者卖盘,但巴基斯坦和中国出现产量问题使市场削减跌幅。欧洲债务危机忧虑和美国一连串经济数据疲弱引发全球股市下跌,促使投资者到金市和美国公债市场中避险。指标12 月棉花期约CTZ1 收低0.87 美分,报每磅1.0695 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介于1.0382 至1.08 美元。昨日郑棉1205 开盘价21475,最低价21295,最高价21550,持仓量402664,收盘价21305,涨幅为0.21%。郑棉上涨无力,受阻于20 日均线,维持窄幅震荡,多空胶着,连续几日持仓量和成交量变化不大。

  [行情分析]

  国家棉花指数有所止跌。代表国内2 级棉花的A 指数报20607 元,代表国内3 级棉花的B 指数报19067 元。

  [操作建议]

  在整体市场信心不稳的大背景下,棉花外盘靠巴基斯坦传言降雨影响产量提振,国内受收储价提振,都不约而同企稳小反弹,在收储价2 万附近和21000 之间震荡。建议多观望少操作,2 万附近多单可继续持有至收储政策出台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