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升中移动目标价3.7%至82元 维持中性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19日消息,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由于中国移动短信业务下降速度放缓,以及数据业务收入增加,该行上调其2011年至2013年的收入和每股盈利1.3%至4.4%,并调高中移动12个月目标价由82元3.7%至85元,维持其“中性”投资评级。

  高盛指出,中移动今年第二季度营业额、EBITDA及纯利分别为1,319亿元(人民币,下同)、660亿元和344亿元,同比分别上升9.3%、7.5%和7%,全部高于该行的预期。该行指出,中移动的话音服务和增值服务增长迅速,同时中移动表示维持全年手机补贴目标175亿元,今年上半年已补贴85亿元,其中90%用于TD终端。

  该行续指,截至7月底,中移动拥有的iPhone手机用户达到740万户,该行预计中移动的第一部“正式”的iPhone将为TD-LTE的iPhone,可能于2013年年初问世。管理层对于TD-LTE的手机进展似乎十分满意,预计该手机的商业化将于2013年启动,与高盛的预期基本一致。

  高盛续指,中移动建立了一个财务公司,有助于将其收购3,300亿元资金借给央企以寻求高于2.2%的银行存款回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