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马钢股份下跌3.4% 瑞信维持中性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19日消息,马钢股份的股价随大市拖累走低,最新报2.83港元,下跌3.41%;该公司此前公布了上半年业绩,净利较上年同期下降70%,至人民币3.10亿元。瑞士信贷称,维持马钢中性评级,目标价3.50港元。

  报告指,该公司经常性纯利为人民币2.73亿元,符合该行预期,但仅占2011财年普遍盈利预期的30%;由于煤炭行业利润率前景不佳,预计马钢股份盈利状况难以很快复苏。现货铁矿石和钢铁价格最近几周小幅上升,季节性旺季即将到来,但瑞信认为,鉴于需求疲软且未来几个季度房地产建设活动可能放慢,预计马钢股份盈利反弹速度将保持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