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当当多元水务连续35天上纽交所门槛证券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2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间消息,依据美国证交会(SEC)SHO规则,纽约证交所公布了所谓“门槛证券”名单,当当和多元环球水务连续35个交易日上榜。

  所谓门槛证券,指的是过去五个交易日中股票的卖家无法按时交付结算的股票量达到1万股甚至更高的股票,或者是无法按时交付结算的股票至少达到某只股票在外流通股总量0.5%的股票。

  在美国,股票无法按时交付结算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个是人力或机器故障原因导致股票交付被延误,另一个就是裸卖空操作,卖空方最终借不到此前已被抛出卖单的股票,结果导致股票交付失败。从当当和多元环球连续35天上榜来看,第一种原因几乎没有可能,应该是连续遭遇了裸卖空操作所致。

  以下是纽交所公布的18日门槛证券名单,依照英文名称首字母进行排序。

  代码 公司名称 连续上榜交易日数量

  BPZ BPZ Resources Inc 1

  DANG 当当网 35

  DGW 多元环球水务 35

  GNK Genco Shipping &Trading Ltd 2

  HOV HOVNANIAN ENTERPRISES INC 4

  LDK 赛维LDK太阳能公司 1

  RLD RealD Inc 8

  (严正/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