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KeyBanc上调Coach评级 下调Lululemon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2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间消息,KeyBan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爱德华-伊鲁玛(Edward Yruma)周五表示,虽然与其他消费者相比,高端消费者从衰退中恢复的速度更快,但他们在近期市场剧烈波动中所受影响也可能是最严重的。

  在对奢侈品行业进行的一次评估后,他下调了加拿大瑜伽运动服制造商Lululemon Athletica Inc(LULU)的评级,并上调了豪华手袋与饰品制造商Coach Inc(COH)的评级。

  伊鲁玛表示,如果奢侈品消费者开始感受到压力,那么出售99美元一件的瑜伽裤这样高端运动服的Lululemon可能是最容易受到影响的。他将该股评级从“持有”下调至“减持”。

  伊鲁玛表示,Lululemon最近的增长一直迅速,并且一直是零售行业表现最佳的公司之一,但这种情况可能无法持续。

  与此同时,他将Coach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伊鲁玛表示,由于投资者对高端零售市场的担心,Coach股价已从7月份的一个高位下跌了30%。

  他表示,Coach的表现可能好于Lululemon,因为其拥有强劲的国际增长前景,特别是在中国,而且还拥有正在增长的男士业务。

  此外,Coach所拥有的143家厂家直销店也将使其能够从购物者的降格消费中受益。(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