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跳空振荡 主力资金净卖占比前10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大幅跳空低开,随着地产板块的推高带动,股指一度反弹回升,但因跟涨者稀少而受阻回落,随着黄金板块的逆市走强,股指再度小幅回升,但买盘不济,亦未聚集市场人气,沪指当日跳空低开又留下了18点的跳空缺口,显示市场处于典型的弱势格局之中,呈现低位震荡走势,午后股指继续向下寻底且跌幅扩大,沪指最低下探至2513点低点,随着房地产板块的活跃,酿酒、路桥桥梁等板块相继翻红。股指止跌回升,沪指终盘报收于2534.36点,跌25.11点,跌幅0.98%,呈现一根跳空低开的假阳线,全日成交737.7亿元,仅黄金、环保、印刷包装、公路桥梁、酿酒、家具板块呈上涨态势,其它诸板块尽墨,其中水泥、稀土永磁、自行车、煤炭、稀缺资源、石油板块指数跌幅居前,创业板指数跌幅0.36%,中小板指数跌幅0.53%。今日上市新股N仟源涨幅29.38%,N开山涨幅22.86%,N星星涨幅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