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河幕墙向青海玉树震区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0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江河有爱,玉树不枯。”2010年4月29日,由北京市顺义区慈善协会组织举办的“江河有爱玉树不枯”爱心捐赠活动在顺义区光荣院三层会议室举行。北京市顺义区副区长、区慈善协会会长车克欣,顺义区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区民政局副局长聂燕山,顺义区牛栏山镇副镇长殷万军等领导出席,江河幕墙行政人事总监刘宇、总裁办公室主任陈卫代表公司及全体员工向青海玉树震区捐款772986.7元,以此来帮助灾区早日恢复生产、生活,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重建家园的支持。

  捐赠仪式上,顺义区副区长、区慈善协会会长车克欣对江河幕墙多年来持续参与慈善、奉献爱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江河与会人员代为表达其对公司董事长刘载望先生的衷心感谢,她强调“江河幕墙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和纳税大户,扎根顺义,为顺义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政府也将以更好的服务和投资环境促进企业发展。”顺义区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区民政局副局长聂燕山也对江河幕墙捐赠青海玉树震区表示充分肯定,并将顺义区慈善协会第一家“慈善爱心企业”荣誉称号授予给江河幕墙,以作为对江河幕墙多年来热衷慈善公益事业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江河幕墙在努力发展、做大做强的同时,关爱、回馈社会,一直是企业的追求。作为中国幕墙行业领军企业,江河幕墙长期以来持续致力于诚信经营和创新发展,并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参与各种慈善事业。早在1998年,江河幕墙即在东北大学设立奖教金,支持科教报效国家。此后,在抗击非典的第一线援建小汤山医院、新农村建设、汶川大地震、赞助第七届花博会等公益慈善事业上,江河幕墙都在第一时间捐款捐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4月14日,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给当地造成了严重的生命、财产损失,江河幕墙积极通过公司工会名义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了主题为“众志成城,守护玉树—江河幕墙员工爱心捐助”活动,地震灾情一直牵动着江河幕墙全员的心,海内外员工立即行动起来,纷纷为青海玉树震区捐款献爱心,短短几天时间累计捐款27万多元,公司捐款50万元。

  灾害无情人有情,情系玉树,大爱无疆,相信有和江河幕墙一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众多企业积极为抗震救灾尽一份力,为灾后重建献一份爱心,共同伸出援手,献出爱心,用双手捧起希望,携手同心,一定会让玉树灾区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