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吴新基金依然看好新产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业内人士预计,在目前整体规划即将出台的背景下,战略性新兴产业将迎来新一次机会。东吴基金旗下的东吴新产业精选股票型基金近期即将发行。该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类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投资于新兴产业类上市公司股票的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

  东吴新产业基金将由“东吴三杰”之一的明星基金经理任壮担任基金经理。任壮表示,三季度有望形成宏观调控政策渐进的转折期。“中国经济的希望所在是转型的成功,唯有一个新崛起的产业带动整个实体经济,才是最可靠的复苏之道”,任壮表示。实际上,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将使新兴产业被寄予更高期望及获得更大的支持,中长期来看新兴产业投资潜力巨大。(来源:证券时报)